羽海野的花

惟纸片人是爱

原谅占用tag,如果我这个号炸了请去wb找我:虚无舍与

wb的文并不全,一开始只是🅿️,很久以后我才开始两边同步。我现在没时间开什么小号也没时间搬什么作品有这个空我还不如继续写文去呢,所以,以防万一,大家可以去wb找我,如果此号被炸我会重新建号,所有作品我都有存档大不了麻烦点搬运,新的号会在wb那边放出,多谢了。

本来该发的番外二因为就是辆小🚗🚗就先停我手机里吧,在准备新的连载,黑道养成梗,就捡回来的小狗变成狼、不靠谱的哥哥原来是幕后黑手?或者那篇早早想了一直没写的设定,就幼驯染天上掉下个神兽我特么养一年被拆散转世之后它忘了梗(这都什么奇怪情节总之挺复杂花花不会写简单意识流那种)

不说了我先去鼓捣网课还有千把学生坐等我出丑🙃🙃

现在有点庆幸冷圈热度低🙃🙃

抱歉打了tag,我怕有读者看不到,我就一写文老年人,给逼成这样也没法了。

共克时艰🙏🙏


评论(3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