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海野的花

惟纸片人是爱

『鬼白原创』姊妹篇 • 黑与白之歌

米娜!!这里是阔别多日的花花!!

感谢在不发文的日子里时不时来给花花打call的米娜!!也感谢依然保持关注花花的米娜!!那么,这里,花花上文啦!!

 

文案:

《然后在第九天》姊妹篇

设定、时间接《然后》番外

时值七月,我们被鬼灯sama坑蒙拐骗进警局的白泽大人过的怎样呢?

我让你滚你就抱成一团离开吗?

我想揍你你就站住不跑吗?

我喜欢你你就一定喜欢我吗?

NoNoNo……

鬼灯sama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

纵容只是为了更好的上你……

(什么?花花你开始不要脸了吗!)

呃……我……争取吧……(卒)

 

食用说明:

咳咳……说正经。

本文就是夫夫二人如何一边秀恩爱一边谈恋爱顺便解决个杀人事件的甜蜜互动。

当然,路途是坎坷的,爱情是波折的,助攻是可靠的,白泽大人是有难言之隐的(我靠什么鬼)……

前文主攻警视厅秀恩爱,俗话说,秀恩爱,死得快……

后文,一贯喜欢作死虐个人玩的花花设了一个局,挖了一个洞,坑了一个人……

不管怎样,看文的小天使应该都明白花花的套路^_−☆

所以……请放心食用啦(≧∇≦)

 

避雷指南:

会不会有人觉得这里警视厅太闲,天天没事排个话剧搞个马拉松还去酒吧闹场子?

会不会有人觉得我们的老中医改行做法医后剖个尸体像杀鸡,一天不多也就十个八个?

呃……

虽然推理之处花花努力不出bug,但本文的写作目的就是秀恩爱,给大家撒撒糖啦。所以,请大家看文时自动马赛克脑子啦!(明明是你自己写出戏了还不承认)

文中的政治制度和医学背景花花都有参考,但是还请找bug的小伙伴手下留情,不用如此严谨啦,我们欢乐看文就好(≧∇≦)么么哒!!

 

另外还有一点想说的:

关于白泽泽人设的问题。

之前花花看过一些文章,里面乐于把泽泽塑造成一个懒散邋遢的人。满屋子垃圾遍地,整日里花天酒地,桃太郎就是个恨铁不成钢的亲妈人设。

花花觉得这种设定不太符合原著中泽泽的形象。

作为天朝神兽智慧之神吉祥之兆的泽泽就算是流连醉乡花天酒地也一定是风流妖娆见之一面误终身不见一面终身误的存在。

绝不是一身浪蝶骚粉酒臭熏天的俗夫形象。

而且,虽然泽泽爱玩爱浪爱女色,但是他也应该是一个热爱工作的人。

那种极力刻画泽泽懒散成性什么都推给桃太郎的做法花花觉得不妥。

漫画动画中有很多他和桃太郎出门采药,他讲解药理教桃太郎熬制药材的场景,而且还有泽泽时不时来地狱举办汉方讲座什么的内容。

所以,泽泽应该是一个虽然时不时喝酒误事犯糊涂靠不住的上司,但认真起来就会很厉害的角色。

桃太郎对他的情感除了迁就包容更多的应该就是崇拜敬佩吧。毕竟,现实中,你可是离神最近的人了……

 

因此,这样的泽泽才是我理解到的泽泽,也希望能通过文字传递给大家。

 

在花花的前两篇文中,泽泽都比较弱气,有些ooc了。这篇文希望能写出一个强受的形象……

如果最后还是o了,烦请米娜洗洗眼睛,耐住性子容花花滚远点ಥ_ಥ

 

废话少说了,上文!

 


评论(2)

热度(58)